北斗星儿童体检中心以“森林探秘”为主题,环境温馨童趣,布局合 理,流程便利,充分体现了儿童体检中心的特色。儿童体检中心可 以提供儿内科、儿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过敏反应科、 生长发育科、言语康复科、运动康复科、检验科、放射科等开展的 检查项目。

检查项目全面细致,根据不同年龄段高频健康问题设置个性化体检 套餐,可为0-18岁青少年儿童提供一站式体检服务。由专业的临床 医生对检查结果进行分析,并提供详细的体检报告,同时建立健康 档案,对孩子整个生长发育阶段进行监测和干预。对有需要进一步 诊疗者,与相关临床科室建立绿色通道,使之得到迅速及时的诊治。

童趣的环境

在大象鼻子下,闯入北斗星儿童体检中心,踩着穿越树洞的音乐台 阶,仿佛步入森林奇妙幻想之旅,游乐场、图书角、墙面装饰、诊 室内都布满了森林元素,让孩子们想赶紧到各个诊室一探究竟。

  • 体检中心
  • 体检中心
  • 体检中心
  • 体检中心

闯关式检查

  • 体检中心
  • 体检中心
  • 体检中心
  • 体检中心
  • 体检中心
  • 孩子来到体检中心,前台客服人员 会发放一本“健康小勇士存折”

  • 孩子带着存折到各个监察室,每完成 一项检查,医护人员会在存折上为他存上一笔健康财富

  • 等所有检查全部完成后,可以凭借存 折积分到玩具柜兑换一个喜欢的玩具

服务更贴心,家长更省心

  • 1预约制,不排队,检查更高效

    在北斗星,只要您预约了体检服务,就会有工作人员与您及时联系, 告知您体检前的注意事项、体检时间,并为您保留充足的体检和 与医生沟通时间,避免排队等待,让家长更省心。

  • 2检查全程有工作人员指引

    您按照指定时间到院后,前台客服人员为您办理好手续后,会带 您前往体检中心,此时体检中心已为您准备好营养早餐(需空腹 检查的孩子在体检后再就餐),随后就可以开始检查了,每到一 处,都会有医护人员指引,流程非常便利。

  • 3专业报告解读,为体检异常者建立绿色通道

    每做一项检查,医护人员都会告知检查项目和临床意义,全部检查 后,会有专业的临床医生对检查结果进行分析,并提供详细的体检 报告,同时进行报告解读,建立健康档案,让您可以有针对性的 对孩子整个生长发育阶段进行监测和干预。

    检查后,我们还会额外赠送一个单科医生诊号,为体检异常者提 供进一步诊疗服务,使之可以得到迅速及时的诊治。

4大个性化体检套餐

不同年龄段的儿童,生长发育指标不同,关注的重点也有所差异。 北斗星儿童体检中心根据不同年龄段儿童的生长发育特点,精心推 出4大个性化体检套餐,并增加一些特色自选体检项目,家长可根 据孩子的年龄,选择不同的体检套餐。

  • 0-3岁:婴幼儿期
    体检中心
  • 3-7岁:学龄前期
    体检中心
  • 7-14岁:学龄期和青春期
    体检中心
  • 14-18岁:青少年期
    体检中心
  • Key points of physical examination for 0-3y
    体检中心
  • Key points of physical examination for 3-7y
    体检中心
  • Key points of physical examination for 7-14y
    体检中心
  • Key points of physical examination for 14-18y
    体检中心

体检时间:周一到周日8:30-17:30 (周四除外)

预约热线:027-88077999/18986087507

体检地址:北斗星汉口门诊(武商世贸广场1-B1楼)

此外,北斗星儿童体检中心还承接团体体检定制服务, 可根据团体需求量身定制体检套餐, 详情请致电13871058461 (李老师)

Physical examination time:8:30-17:30 from Monday to Sunday (except Thursday)

Reservation hotline:027-88077999/18986087507

Address:Pleiades Clinic (1-B1 Floor, Wushang World Trade Plaza,Hankou)

In addition, the Pleiades Children's Physical Examination Center also provides customized services, for group physical examination, which can be customized according to group needs, For details, please call 13871058461 (Teacher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