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两院
一城两院

关于北斗星

北斗星儿童医疗集团作为武汉市政府招商引资建设的第一家中外合资的中高端儿童连锁医疗机构,由国内外知名医疗基金投资打造。目前在武汉设有一家儿童医院(位于武昌积玉桥)及一家儿科门诊部(位于汉口世贸广场一楼),医院面积近8000平方米,汉口门诊部面积1500平方米。服务涵盖耳鼻喉科、儿科、生长发育专科(身高/性早熟)、儿童保健科、小儿外科(儿童包皮包茎)、过敏反应科、眼科、口腔科、儿童康复科(语言障碍/自闭症/多动症/抽动症)、唇腭裂专科、手足畸形专科、皮肤科、体检中心、检验科、放射科、麻醉科等临床科室,并配备百级层流手术间,100张儿童专用病床。

集团秉承“让医生更有价值,让患者更有尊严”的理念,汇聚了一批包括中国儿童耳鼻喉医师协会副主任委员王智楠教授、湖北省预防医学会儿童保健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勤教授等在内的三甲名医教授坐诊,同时,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儿科及过敏反应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耳鼻喉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儿科及眼科等建立医疗专病联盟。引进德国、丹麦、美国、日本、韩国等国际知名品牌医疗设备。为孩子和家庭提供门诊诊疗、专业体检、住院手术、疫苗接种等全方位的医疗服务。

医院及门诊部以美式医疗一对一预约服务为核心,提供充足的与名医面对面沟通时间。全院设有精致童趣的主题乐园式环境,构建轻松、愉快的高品质就医体验。

营业时间:

武昌院区:周一至周日 8:30-21:00   

汉口院区:周一至周日 8:30-17:30

预约热线:027-88077999/18986087507

武昌院区

武昌院区建筑面积近8000平方米,布局6层楼,设有儿科、儿童保健科、儿外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过敏反应科、儿童康复科、生长发育专科(身高/性早熟)、手足畸形专科、耳畸形专科、唇腭裂专科等特色临床科室,并开通家庭发热门诊(成人及儿童均可看诊),并配备百级层流手术间,100张儿童专用病床。能为孩子和家庭提供门诊、手术、住院、疫苗接种等全方位的医疗服务。

  • 一城两院
  • 一城两院
  • 一城两院
  • 一城两院

汉口院区

汉口院区位于汉口核心商圈——武商集团世贸广场购物中心,是武商集团商圈重点引进的中高端医疗项目,建筑面积近1500平方米,拥有森林主题乐园式诊疗环境,设有儿童保健科、生长发育专科(身高/性发育)、眼科、口腔科、耳鼻喉科、儿童康复中心、运动康复科、儿童体检中心等临床科室,其中儿童体检中心和儿童康复中心是汉口院区重点打造的特色项目。 儿童体检中心根据儿童生长发育特点,开设有0-3岁、3-7岁、7-14岁、14-18岁不同年龄段的4大个性化体检套餐,为0-18岁儿童青少年提供一站式、精细化体检服务;儿童康复中心主要为患有孤独症谱系障碍、感觉统合失调、语言障碍、多动症、注意力缺陷、抽动症的孩子,提供专业“医教结合一体化”的诊疗及循证干预。 汉口院区采用沉浸式“森林探秘”主题游戏化就医方式,门诊上方的萌萌小象以及穿越树洞的音乐台阶,让孩子仿佛步入森林奇妙幻想之旅,消除就诊的焦虑和恐惧,实现欢乐体检、快乐就医。

  • 一城两院
  • 一城两院
  • 一城两院
  • 一城两院

交通指南

武昌院区

武汉市武昌区积玉桥和平大道219号(武汉工人文化宫斜对面)

交通路线

1、自驾路线

导航至北斗星儿童医院,停车场:和平大道白云边大厦停车场/健康游园停车场

2、地铁路线

地铁5号线 三层楼站D出口

地铁2号线 积玉桥站 B出口

地铁7号线 新河街站 A出口

3、公交路线

和平大道三层楼站/工人文化宫站

Wuchang Hospital

No. 219, Heping Avenue, Jiyu Bridge, Wuchang District, Wuhan City (diagonally opposite to Wuhan Workers' Cultural Palace)

Traffic routes

1、 Self driving route

Navigate to Pleiades Children's Hospital, parking lot: parking lot of Baiyunbian Building on Heping Avenue/parking lot for health park

2、Metro line

Exit D of the Third floor station of Metro Line 5

Exit B of Jiyuqiao Station of Metro Line 2

Exit A of Xinhe Street Station of Metro Line 7

3、Bus routes

Third floor station of Heping Avenue/Workers' Cultural Center station

汉口院区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武商世贸广场1-B1楼(屈臣氏旁)

交通路线

1、自驾路线

导航至武商世贸广场地下停车场

2、地铁路线

地铁2号线 中山公园站A出口

地铁1号线 利济北路站 B出口

3、公交路线

解放大道中山公园站

咨询电话:027-88077999

Hankou Outpatient Center

Address: Floor 1-B1, Wushang World Trade Plaza, Jianghan District, Wuhan (next to Watsons)

Traffic routes

1、Self driving route

Navigate to the underground parking lot of Wushang World Trade Plaza

2、Metro line

Exit A of Zhongshan Park Station of Metro Line 2

Exit B of Liji North Road Station of Metro Line 1

3、Bus routes

Zhongshan Park Station, Jiefang Avenue

Service Hotline:027-88077999